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雨雪不停!今晚至明天青岛全市雨夹雪!你那里雪大吗?

2021-02-24 10:25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分享到:

白雪却嫌春色晚,故穿庭树作飞花。今晨,青岛大部地区迎来牛年第一场雪!

(上图:青岛新闻网记者摄于城阳)

@青岛气象刚刚发布:今天上午,青岛平度、胶州、西海岸等地都飘落了雪花,沿海一带目前天气阴沉,感觉阴冷。

今天晚上到明天上午,将迎来一个降水较为集中的时段。全市都有雨夹雪,北部地区以雪为主,南部地区以雨为主。有出行计划的小伙伴们外出前要提前了解好路况。

山东气象部门表示,过去三小时,临朐、胶州、平度、城阳等地现降水,可见这位龙王有点心急。

山东气象部门表示,今天(2月24日)白天到明日上午,山东自西向东将迎强降雨,其中鲁中和鲁南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其他地区有小雨局部中雨转雨夹雪或小雨雪,由于气温低迷,部分地区还将有雪花飘落。提醒公众需注意交通安全,谨防道路湿滑。

虽然雨雪给交通带来不便,但在初春季节看到瑞雪飘飘,不少小伙伴兴奋不已,朋友圈持续刷屏。对于农业来说,也有利小麦的返青,“瑞雪兆丰年”有着科学道理。

今天,你那里雪大吗?坐标哪里?欢迎留言说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