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歌舞盛宴、元宵DIY…李沧区沧口街道举办元宵喜乐会

2021-02-27 05:00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6日讯(记者 孙志文) “大红灯笼高高挂,团团圆圆闹元宵”,为更好地丰富节日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的文化氛围,日前,“元宵圆,心相连”沧口街道元宵喜乐会在李沧区沧口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一楼多功能厅举行,辖区居民欢聚一堂,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优美的旗袍走秀拉开了元宵喜乐会的序幕,吉他弹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快板书《说大话》、朗诵《最美逆行者》、《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有感》 、独唱《听我说谢谢你》、古埙演奏《梦中的额吉》等节目轮番上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赢得阵阵喝彩。大家用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歌颂美好的生活,憧憬美好的未来。

在精彩的文艺演出之余,辖区共建单位还为居民带来理发、磨刀、清洗饰品、白内障筛查、血压血糖检测、维修家电等10余种便民服务,将服务送到家门前,让邻里更近,让情谊更浓。

在巧手包元宵环节中,专业烘焙老师耐心讲解制作步骤,大家挽起袖子,揉面团、搓汤圆、包馅料、捏造型,互相学习着、比较着,在指尖“论剑”比技艺。随着一双双巧手的搓转,一个个汤圆很快就摆满了盘子,现场温馨又欢乐。“远亲不如近邻”,大家将自己亲手制作的汤圆送给辖区的独居、高龄老人,一起感受浓浓邻里情。

携手过佳节,月下合家欢!“元宵圆,心相连”沧口街道元宵喜乐会,让居民们共同感受了元宵佳节的喜乐氛围,拉近了邻里之间距离,将闹元宵的快乐和大家共同分享。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