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小哥黄渤“对话最高检” 如何保护未成年人成长环境

2021-03-01 11:45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日讯(记者 宋波鸿)日前,微博发起活动“对话最高检”,邀请到了青岛著名演员黄渤。黄渤向最高人民检察院提出“如何保护未成年人的成长环境?让孩子们向未来张望的目光,温暖又清澈。”的问题,最高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作以解答。

最高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回应:“注意,一些不法分子把黑手伸进校园周边的‘灰色地带’!近年来,检察官们带着一份份推动社会治理的检察建议走向‘隐秘的角落’:关停取缔无证幼儿园,扫清校园周边的烟酒售卖、涉黄读物,堵住未成年人开房监管漏洞……世界那么大,希望它在孩子眼里一直‘亮晶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