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两名"00后"开着套牌车 一晚上偷了81块雨箅子

2021-03-04 20:51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4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孙仁强)2月20日7时30分,即墨区龙泉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龙泉路的部分雨篦子被盗。接到报警后,龙泉派出所迅速出警,会同相关部门查点被盗雨篦子位置和数量,摸排破案线索,确定侦查方向。日前,办案民警将盗窃犯罪嫌疑人刘某洪(男,20岁,即墨区人)、于某江(男,19岁,即墨区人)和销赃犯罪嫌疑人刘某力抓获归案。

经审查,刘某洪、于某江二人供认了因手头拮据而预谋实施盗窃,2月19日晚,该二人驾驶一辆套牌车,先后窜至即墨区龙泉街道办事处、温泉街道办事处滨海大道等部位共盗窃道路两侧雨篦子81块、案值3万余元,后到刘某力经营的废品收购站销赃的犯罪事实。

日前,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洪、于某江和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嫌疑人刘某力被即墨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