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认识一下!9年内被查6次,青岛“酒驾之王”恐怕就是他了

2021-03-17 10:29 来源:青岛早报
分享到:

俗话说“吃一堑,长一智”,但现实生活中却偏有人“越吃越勇”。近日,黄岛交警查获了屡次因酒驾被查仍执迷不悟的男子崔某。民警查询发现,从2012年10月至今,9年内崔某因酒驾被查6次。目前,崔某将因二次酒驾及驾驶证吊销期间驾驶机动车第4次被行政拘留。

崔某接受酒精检测

3月15日下午14点30分,青岛市公安局黄岛分局交警大队在东岳中路附近设点对酒驾等违法行为进行整治。

民警在逐车检查时,发现一辆在排队的轿车突然变道,并将四个车窗全部放下。感觉异样,民警随即上前询问,结果闻到驾车男子身上有浓烈的酒味。司机崔某称,刚才有喝酒的朋友坐过自己的车,害怕交警误解酒驾才开窗通风。

经检测,男子崔某体内酒精含量为59mg/100ml,达到酒后驾驶的标准。据了解,崔某在建筑工地干活,经常没事的时候自己就要喝点酒。当日他的确是喝了二两白酒,感觉自己没喝醉,就心怀侥幸开车去干活,结果被交警查获。

崔某看到检测结果,沮丧地称自己“又得进去一回”。经查询,民警发现,从2012年至今,崔某在2012年10月、2012年11月、2018年4月、2019年8月、2020年7月分别因为酒驾被查获,行政拘留了3次,这次已经是第6次酒后驾驶被查获,面临第4次行政拘留。

目前,崔某因二次饮酒驾驶,处1000元罚款,面临10日以下拘留;因驾驶证吊销期间驾驶机动车,处1000元罚款,面临15日以下拘留。

哪个司机酒驾醉驾被查次数最多?

小编上网搜了一下,

找到了如下资料:

2020年海南省“十最”交通违法案例公布,其中“酒驾次数最多”的是一林姓男子。他凭借“两年四次酒驾醉驾,在同一地点被同一交警抓获”的“成绩”获评此项之最。

2019年9月19日,泉州高速民警在辖区开展酒驾查处行动时,查获了一名“酒司机”。黄某自2013年12月因酒后驾驶被交警查处,2019年9月19日被查是第四次(6年四次)。

2014年,湖南邵阳小车司机曾某从2011年起,4次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是邵阳市目前因酒驾被查处的时间间隔最短,次数最多的人(3年四次)。

以上林某、黄某、曾某的“成绩”,面对崔某的9年六次,都得甘拜下风,先干为敬。

“酒驾之王”不是个值得炫耀的称号。屡次被查仍然不改,只能说崔某并没有把自身安全和别人安全放到心上。这样的人,得经过什么样的教训才能改掉酒驾的坏习惯呢?唉!

为了自身的安全

也为了其他人的安全

切勿酒驾、醉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