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头条图片> > 正文

拍下樱桃谷“春花烂漫” 青岛23岁小伙要拍遍崂山!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宋波鸿 | 责任编辑: 2021-03-17 13:52:09

青岛新闻网3月17日讯(文/宋波鸿 图/李域永)“太美了!”朝着崂山樱花谷里连绵起伏的春花望去,会这样大声感叹。青年摄影师李域永是青岛一位95后摄影师,樱花谷里的“春花烂漫”就出自他手。

近日,崂山迎来樱桃花、杏花花期,漫山的春花开放,为崂山地区增添了浪漫别致的景色,仿佛春天里的小精灵翩然而至,扮靓崂山迷人的风光。

“太迷人了,看到这样的景象,摁下快门的瞬间,感觉收集了全部大自然的馈赠。”李域永表示,“这恐怕也是我做摄影师的成就感之一。”

从去年开始一直在拍崂山的他,前前后后积累崂山素材百余张,甚至多次被青岛市文旅局以及崂山风景区选用刊发。几乎拍遍崂山的他,还是最爱春日里的崂山,一切都显得那么生机勃勃,美得让人心醉。“青岛是我的家,能够拍遍崂山也算是我一个小小的梦想吧!”李域永表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