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见证青岛:第一高楼俯瞰浮山湾 海天中心内部长啥样?

2021-03-16 16:52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6日讯(文、视频/宋波鸿 图/张文博)3月16日,“见证青岛”现场直播活动第三站来到海天中心,来自中央省市的媒体与自媒体大V一起在现场感受“青岛高度”。自落成后,大家都对海天中心充满了期待:在这个青岛第一高楼楼上俯瞰浮山湾究竟是怎样的盛景,三栋主体大楼内部又到底长啥样。

海天大酒店已开业 七一之前全部亮相

目前,海天中心七大业态中,海天大酒店已于2月18日率先启动部分试营业,全海景自助迅速成为网红打卡地。其他业态按各自节奏有序推进建设转运营,将于近期陆续启动试营业。经过运转调试后,七一之前,海天中心将正式向社会大众亮相。

青岛海天大酒店总经理李子华,接受采访时介绍,“大家都知道老的海天大酒店,1988年投入使用。从我们全新的海天大酒店投入运营以来,尤其是我们1988餐厅得到了全青岛人的关注和喜欢。在原来大酒店基础之上,增加了非常多设施设备,并进行了升级。尤其我们新的海天中心,还成为了青岛市的新地标。”

“海天中心有七大业态,海天大酒店只是其中之一。也希望通过新的海天中心开业,让青岛找回曾经的记忆,并绽放海天曾经的光芒。我们1988餐厅推出的七天网上销售,结果一天就全部达成,实现了400多万元的收入,火爆情况也餐厅成为了一个网红打卡地。最近我们推出的婚礼秀,也让我们在青岛婚恋市场上,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李子华介绍。

全国最高艺术圣地 沉浸式透明玻璃盒子

在海天中心的业态当中,还将有全新的文旅形式。据介绍,位于80F的云上艺术中心位于300米云端之上,将成为全国最高的艺术圣地,定位为现当代的专业艺术展馆,将引入国际国内成熟展览、自主策划多元主题的艺术大展,意在打造成山东乃至全国有影响力与持续性的艺术交流平台,专注提升青岛乃至省内的艺术氛围与文化品质。

在艺术中心之上位于81F的城市观光厅是山东省首家超高层垂直建筑之上的高空观光平台。在这里,山景、海景、城景及云景将同时尽收眼底。百年青岛的发展印记,新城区与老城区的变迁,都将在这高空之上一览而尽。内置沉浸式透明玻璃盒子、AR望远镜等设施,为公众提供独特观景体验的同时,也为青岛旅游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对于海天中心三栋大楼的维护和保养,李子华表示,海天中心有专门的物业公司,定期会对大楼外立面进行清洁,而我们也会积极配合物业公司进行大楼的维护,确保为顾客和市民提供美的享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