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干货满满!青岛向心力直播训练营第二天,学员学习热情高涨

2021-03-17 16:53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3月17日讯 “如何引爆直播间流量?”“如何通过数据分析不断优化店铺运营方向?”……3月17日,由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青岛日报报业集团承办的“品牌之都工匠之城”2021年青岛向心力直播训练营开营第二天,满满的“干货”引爆百余名学员的学习劲头,大家纷纷感慨这次培训“太值了”“正是所需”“非常及时”……

据悉,学员们来自海尔、青啤、澳柯玛、双星、青食、特锐德、海丽雅、酷特智能、明月海藻、即发、有屋等以“青岛金花”企业为代表的全市近百家企业,在为期五天的直播训练营中,他们每天从各个区市赶来参加学习,十分珍惜这次实践性、操作性兼具的学习机会。

来自青岛海丽雅集团电子商务部的学员李璐对观海新闻记者说:“今天上午的课程让我深深感受到老师在这个行业的专业性以及他细致的处理方法,他告诉我们直播课程的一个明显的画像应该做哪几步、做哪些功课和过程,我希望能把这个学习运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也让我们的传统制造业在直播行业中绽放光彩。”

来自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的学员夏火炎说:“这次学习受益良多,回去后会贯彻落实到工作中,把方方面面的小细节都做好。”

来自海尔集团的学员满忠金表示,在今天上午的学习中接受到了一些直播的新鲜玩法和运营的技巧,感觉干货满满。

淘宝大学认证讲师、金刚传媒运营总监柏航在主题为《流量提升玩爆直播》的授课中,重点从直播间流量入口解析、直播间流量获取方案、数据化直播流量诊断三个方面进行讲解,让学员了解直播间流量构成、强化运营心智,带领学员学会数据采集的方法、掌握基础诊断的能力,同时帮助学员规避风险、合规运营等。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乔文静 王小帅 摄影 王小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