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出门带把伞!这几天青岛局部有小阵雨,气温平稳波动幅度小

2021-03-17 21:56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3月17日讯今天白天,我市天气晴朗,东南风3-4级,今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4.6℃,其他区市最低在莱西-1.1℃。今天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10.1℃,其他区市最高在莱西15.6℃。

观海新闻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从未来三天预报情况看, 18-20日云量较多,18日、20日局部有小阵雨。

18日,全市多云转阴,中北部地区局部短时小阵雨,北风短时南风3~4级,最低气温市区5℃,其他区市1~3℃,最高气温市区13℃,其他区市13~14℃。

19日,全市多云,北风短时南风3~4级,最低气温市区4℃,其他区市1~3℃,最高气温市区12℃,其他区市12~17℃。

20日,全市阴局部有小阵雨转多云,北风3~4级,最低气温市区6℃,其他区市4~5℃,最高气温市区12℃,其他区市13℃。

青岛市气象台18日06时发布:

【青岛市区】今天白天多云转阴,北风短时南风3到4级,今天夜间阴转多云,北风3到4级,今天最高气温13℃,最低气温4℃,相对湿度30%-70%。

【预报各区】今天白天到夜间阴局部有阵雨转多云,北风短时南风,海上5到6级,内陆3到4级。(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吴帅 通讯员 高荣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