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春风十里 栈桥海鸥又“鼓了”!约吗?

2021-03-18 12:43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3月18日讯 气温回暖,春风十里,栈桥的海鸥又“鼓了”!

走在沿海一线,可以看到成群结队的海鸥密密麻麻地漂浮在风平浪静的海面上,随着波浪起伏,引得游人纷纷掏出手机拍下这和谐的一幕。

可是,当有人掏出手里的吃食举到空中的时候,海鸥们就像听到了“冲锋号”,一拥而上飞到空中,以极快的速度扑向投食者,却又以轻盈的姿态伸出嘴叼走人手中的食物,动作娴熟,颇有几分“软硬兼施”的气质,十分引人入目。

海鸥们一起腾飞的时候,栈桥的海面霎时间就变成了“阴天”,不计其数的海鸥“遮天蔽日”,在空中盘旋飞舞,引得游客连连惊叹。来自潍坊的王女士年近六十岁,直呼“长这么大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奇观”。

不少游客对记者表示,在各种旅游推荐平台上,来青岛,到栈桥看海鸥已经成为“必选项”。(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耿婷婷 文/图/视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