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清明假期车票已开售 省内这些城市最热门 快来抢票!

2021-03-29 18:28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9日讯(记者 丁淑华 通讯员 封建霞)清明小长假即将来临,随着天气转暖,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好转,近期,出游旅客增多。记者从青岛城运控股交运集团西海岸汽车总站了解到,目前,车站清明小长假客票已经开售。

西海岸汽车总站负责人程鹏介绍,今年的清明小长假为4月3日至4月5日,从目前的卖票情况看,主要以学生流、探亲流和短途旅游流为主,客流主要集中在高密、蓬莱、泰安、威海、诸城等地,预计4月2日下午会出现阶段性的客流小高峰。

旅客可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前往西海岸汽车总站,通过自助售票机、人工售票方式进行购票;也可利用“交运行APP”、交运行微信公众号、“山东E出行”等方式进行网络购票,购票后乘客可凭本人二代身份证直接进站刷脸过闸机检票乘车。

西海岸汽车总站特别提醒,根据《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车站实行实名制购票、乘车,购买客票、乘车时请主动出示二代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未携带有效身份证件的旅客,将无法购票、乘车。

旅客进站乘车时需全程佩戴口罩,提前出示健康码,做好出行防护措施。购票咨询请联系西海岸汽车总站服务台,热线:88194110。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