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违建烧烤帐篷拆掉一周又重新搭建 官方回复:马上落实

2021-03-29 18:07 作者:张萌 来源:问政青青岛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9日讯(记者 张萌)近日,有网友在青青岛社区发帖反映错埠岭二路五十三号楼下有两个饭店,一个开在楼东侧的久乐电烤肉,这个饭店在室外搭建帐篷烤肉,夏天在居民楼下室外营业扰民,给12345和城管反映了至少十几次,每次都是回复说问题已解决,实际情况是根本没有任何解决。搭建帐篷一直在,室外营业扰民依旧。还有楼西侧的挺好酒馆,违法搭建厨房。快十年了,就在马路边上,一直得不到解决。

网友在请青青岛社区发帖后,青岛城市管理局回复市北区辽源路中队已到场拆除,并且已经向该商户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

可是不到一周,网友又发帖称:城管刚刚拆除了帐篷,不到一周又重新搭建,继续在外面烤肉,对于这种屡屡犯规的行为,相关部门是不是需要重罚?不少网友也认为这样屡教不改者应该加大惩罚力度,才能起到警示作用。

接到网友反馈的问题后,青青岛社区问政青青岛栏目的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了辽源路街道办公室,辽源路街道城管执法中队执法人员已经赶赴现场进行落实,后期将根据法定程序开展下一步工作。

问政青青岛是青岛新闻网权威推出的一档为民服务栏目,麻烦事、烦心事、难解决的事,问政青青岛栏目帮你办事,为你解忧!可以拨打电话68873279或添加青青岛小编微信qqdclubwen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