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头条图片> > 正文

无需滤镜,来这里感受海天一色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4-19 05:40:00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4月18日讯 18日天气晴好,是一个适合全家出游的好天气。观海新闻记者来到第三海水浴场,沿着海边散步,感受碧海蓝天带来的惬意。很多市民游客在海边沐浴着春日的阳光,跑步、拍婚纱照、赶海、遛狗,享受着属于自己的周末。

碧海蓝天。

路边的樱花也很美。

第三海水浴场旁边有一个小岛,沿岛的木栈道可以绕岛走一圈,大概30-45分钟,沿着海往东走就是网红打卡地澳门路、音乐广场、五四广场。

海边有很多新人在拍摄婚纱照,为这里平添了一份甜蜜与温馨。路边还有弹唱的艺人,旁边贴着一张纸,上面写着“谢绝打赏,分享快乐”,观海新闻记者驻足聆听良久,感受音乐给所有人带来的快乐。

海边拍婚纱照的新人。

弹唱艺人。

看海的老夫妻。

第三海水浴场游览攻略: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景区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太平角六路。

交通路线:公交市内可乘26路,31路,202路,206路,223路,228路,231路,304路,310路,312路,316路,317路,321路,370路,501路,604路,605路,都市观光1线到“香港西路太平角六路”站下车。地铁乘坐3号线到“太平角公园”地铁站下车。(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记者 郝媛媛)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