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最高奖5000万元 2021全球高端制造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2021-05-18 18:36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8日讯(记者 朱颖)今天上午,新锐青岛·2021全球高端制造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青岛市委组织部、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青岛人才集团、青岛城阳区委区政府有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据悉,新锐青岛·2021全球高端制造创新创业大赛将围绕城阳区高端制造领域的产业优势与发展需求,聚焦制造业与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面向全球遴选实战型产业高端人才,着力吸引一批“补链、强链、延链”项目落地城阳,加快推进产才融合发展,加快构建以产业聚人才、以人才兴产业的发展格局。

记者了解到,在青岛市委组织部大力支持下,城阳区在去年就积极探索“以赛引才”“以赛选才”的招才路径,成功举办了首届新锐青岛·全球高端制造创新创业大赛,共吸引200余个人才团队,600余名高层次人才和10余家风险投资机构参与,目前已有世界顶级功率密度的新一代交通牵引动力电机等一批项目已先期落地。

启动仪式现场为2020年大赛获奖项目颁发入驻金钥匙

今年大赛共设有西安、宁波、上海、日本、韩国共五场分站赛,全球联动。大赛将以公开、权威的评选方式,联合行业专家、业内精英、第三方专业机构等共同组成评审委员会,对项目进行评选。决赛前,大赛还特别设置“‘阳光铸企·城阳筑梦’创业菁英汇”培训交流环节,让人才项目能够与创投机构、区内产业领军企业等代表面对面交流。大赛总决赛将于9月份在城阳区举行,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除奖金和人才奖励政策外,还将为获奖项目配套无条件落户服务,引导各类基金、风投创投对落地项目进行投资助力。

本次大赛个人最高一次性奖励500万元,团队最高可给予5000万元的综合支持。

人才是城市发展的最大动能。通过大赛开展,广开进贤之路、广纳天下英才,切实解决人才来城阳面临的“房子”“面子”“票子”“圈子”等问题,持续优化人才的创新创业生态。城阳区将继续深耕“以赛选才”平台,着力打造“以赛引才,产才融合”的样本,用“真金白银”“真情实意”广邀更多“城市合伙人”加盟城阳。

目前,大赛已经全面启动报名,参赛项目可通过登录大赛官方报名网站(www.cycxcyds.com),填写报名信息;也可通过微信搜索并关注“2021全球高端制造创新创业大赛”官方微信号,点击“关于大赛”进行报名。来城阳,才飞扬,赢未来,欢迎天下英才踊跃报名,携手城阳,扬帆起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