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美翻了! 五月 青岛这处网红打卡圣地"仙气儿飘飘"

2021-05-20 14:42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0日讯(记者 朱颖)五月,风景如画的世博园,在艳阳里颜值达到巅峰。天水地池水天一色,绿茵遍野。恰逢世博园“赏花风车季”,10万支艳丽多彩的风车错落花间,打造童话世界。配上绝美的水舞秀表演,是当季不可错过的网红打卡地。

草纲园的睡莲花期又至,在碧绿莲叶的衬托下,清雅秀丽的睡莲白如玉,粉的像霞,红的似火。

一步一景,步移景异,仿佛身在画中游。颇具文艺气质的蔷薇花也不甘示弱,栏杆边、围墙上,丛丛簇簇的蔷薇向上而生,让人感叹,青岛的夏天开始了。

遇到阳光灿烂的天气,空气能见度极佳,园子里色彩饱和如油画,女孩们穿上漂亮的裙子,随意路边拍照打卡都像绝美大片。

午后稍憩的时光,也可以新颖别致。漫步林荫的水杉路,或是依天水而坐,拿出自己精心制作的餐点,享受这份午后的宁静与惬意。

世博园景区位于市区内,交通方便,现阶段停车场仍为免费使用。周末、节假日期间车位紧张,小编友情提示,想要自驾游玩的市民游客可选择提早到场,以免影响您的游玩进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