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为"考生安静"保驾护航 崂山综合行政执法局在行动

2021-05-20 16:40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0日讯(记者 朱颖 通讯员 鞠欣桐 孙序鹏)19日晚,崂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各街道执法中队在全市中高考考点、居住密集区、宾馆酒店及周边区域开展“为考生送安静”行动,严禁建设工地、高音喇叭等噪声污染扰民,坚决杜绝环境噪声对考试的影响,对存在噪声污染违法行为的从严实施行政处罚。

当晚,共出动执法人员21人,车辆7辆,检查建筑工地 35处,有夜间施工证明3个,未发现夜间施工现象。

据悉,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崂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着力解决企业、群众身边“急难愁盼”的问题,立足本职,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

本次行动以中、高考为契机,为给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休息和学习环境,崂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启动“为考生送安静”环境保障行动,加强对各类环境噪声污染的执法。

活动从5月15日启动,将持续一个月。在此期间,崂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夜间产生噪声污染加强中考高期间的噪声监管,对造成环境噪声污染的违法行为依法实施行政处罚,对被查处的严重违法单位加大曝光力度。考试期间,安排专人对考点周边进行不间断的巡查,加密巡查频次,确保有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