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总投资15亿,明年底建成!青岛这个大型商业综合体有新进展

2021-06-08 10:53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最新消息!胶州兴源花都国际商业广场今年年底主体封顶。↓ ↓ ↓

青岛又一大型商业综合体建设

迎来新进展

近日,青报君获悉,位于胶州市温州路与扬州支路交汇处的兴源花都国际商业广场项目目前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项目工程部负责人杜岩青介绍,为集约用地,项目规划设计时充分考虑提高项目容积率,项目地上规划最高层为31层,容积率达到了2.57。

目前,广场地下2层已基本完工,项目预计于今年年底主体封顶,2022年年底建成。

据悉,兴源花都国际商业广场项目总投资15亿元,规划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将打造集5A国际精装写字楼、纯商务全装修人才公寓、精品购物、文化娱乐等为一体的纯法式风格的体验式综合商业广场。

项目整体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2亿元,利税6000万元,解决就业岗位200个。

杜岩青介绍,兴源花都国际商业广场项目在建设过程中,本着“向地下要空间、向空中要效益”的理念,地下空间涵盖3.3万平方米,包括商业街、步行街、停车场等,在有限的土地上“挤”出更多新天地。

上合环球中心也有新进展!

赶快来看

↓↓↓

据悉,上合环球中心项目于2021上海合作组织国际投资贸易博览会上正式签约。资料显示,上合环球中心项目总投资105亿,将打造集总部经济、国际商贸交流、文创会展、旅游购物、休闲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国际交流平台,和产城融合发展的城市新中心,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提供行政办公、主题展馆、经贸洽谈、娱乐购物等一体化服务。

除此之外,

还有一则关于学校的消息。

胶州北大新世纪实验学校迎来新进展,

一期教学楼桩基建设完工,计划明年建成招生。

胶州北大新世纪实验学校新进展

近日,青报君从胶州市李哥庄镇政府了解到,落户李哥庄镇的北大新世纪实验学校(胶州)校区项目总投资18亿元,属于从幼儿园到高中15年一贯制的新校区,建成后可容纳在校生6000人。目前,该校区一期教学楼桩基建设已完工。

据悉,这个项目是北京大学产业办公室批准的最后一所,也是青岛唯一一所“北大新世纪”冠名和运营管理的学校。项目依托北京大学的办学优势,建设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国际初中、国际高中15年一贯制学校,是一所现代化、特色化、双语制、寄宿制综合性学校。

最新规划图也首次曝光,青报君看到该项目包括教学楼、综合办公楼、实验楼、图书馆、电教及科教平台中心楼、科教中心馆、体育馆、游泳馆、食堂、医务室、跑步运动场、足球场、蓝球场、室外体育场、后勤、教学配套设备等。

学校教师配套居住区和学生住宿项目初步规划包含教师公寓、学生宿舍楼、辅助生活配套项目建设。

该校区计划于2022年建成招生,目前正全力推进校区基础设施建设。

商业综合体、学校都安排上啦,

有你关心的吗?

赶快转发告诉周围的人吧!

记者 |罗震 锡复春

来源 |青岛日报(qddaily)综合自观海新闻客户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