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端午出行提醒来了,山东高速交警:预计今年车流总量高于往年

2021-06-10 22:42 来源:齐鲁网
分享到:

6月12日至14日,共3天的端午节假期期间,全国高速公路不免费。受小长假走亲访友、回乡探亲等出行因素的影响,预计今年端午假期车流总量将高于往年。为确保群众假日顺利出行,山东高速交警结合“e高速”APP相关数据,对高速路况进行预测分析,提前发布了出行安全提示。

根据近三年端午节假期出行统计数据来看,高速公路事故易发时段主要集中在11时至12时和14时至17时,拥堵高峰主要集中在9时至11时和16时至19时。预计端午假期前一天(6月11日)下午和假期第一天(6月12日)上午8时至12时是出行高峰时段;假期最后一天(6月14日)下午是返程高峰,尤其是16时至19时,容易出现拥堵路况。

其中,预计今年高速公路轻微交通事故易发道路为:G35济广高速长清至平阴段;G15沈海高速福山至大杨家立交段;G20青银高速临淄至淄博潍坊界;G1511日兰高速嘉祥至王官屯立交段;G3京台高速曲阜段;预计假期拥堵易发路段主要集中在:S1济聊高速冠县西至漳卫运河特大桥段;G15沈海高速泊里至大场段;G18荣乌高速杜家疃至东厅段、酒馆至牟平东段;S83枣庄连接线高速税郭至枣庄东枢纽立交段;G22青兰高速胶南枢纽立交至里岔段;G35济广高速济南至天桥段、孝里至平阴段、郓城至济广枢纽立交段;G3京台高速宁阳至曲阜北段;G20青银高速青岛段。

此外,山东省境内高速公路禁止载运爆炸物品、易燃易爆化学物品以及剧毒、放射性等危险物品的机动车通行,具体禁行时间为6月12日0时至15日6时。严禁超限超载车辆驶入高速公路,高速公路施工路段禁止五轴及以上货车、危险品运输车、车辆运输车、不可解体物品超限运输车辆通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