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330米高空玻璃上看青岛,你敢尝试吗?

2021-06-11 15:58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6月11日讯 站在330米高空的玻璃上看青岛是什么感觉?今日,观海新闻记者来到山东首个高空观景台——海天中心城市观光平台,感受青岛的云端之美。6月20日,包括城市观光平台在内的海天中心文旅空间将正式对外开放,补充山东省观光层旅游空白,为青岛增添一处观山望海的新景观。

为了让观光者感受高空观景魅力,海天城市观光厅打造了全国首个悬挑式全景玻璃观光平台——玻璃盒子。站在玻璃盒子上,脚下悬空的玻璃地板恍若云端漫步,四周云雾飘渺仿佛触手可及,开启了“天空之城”的全面视角。观光厅内一共三个玻璃盒子,单个玻璃盒子可容纳5-8人。

城市观光厅内部为360°全透明观景区,从错落有致的红瓦绿树,到高楼耸立的繁华都市,再到沉默与欢腾交织的海洋;从晴朗的山、海、云,到入夜后的灯火与星辰。绕观景平台走下来,既能感受到老城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风情,也能看到东部高楼林立、车水马龙的繁华。移步易景,一步一景,全方位收揽青岛的山海美景。

海天中心城市观光厅位于T2塔楼的81F,距离地面高度330m,观光厅配备4台高速电梯,从B1售票大厅至81F观光厅只需45秒。6月18日起,各大售票平台将开放海天中心文旅空间购票渠道。

海天中心文旅空间由城市观光厅和云上艺术中心两大业态组成。海天·云上艺术中心是青岛首家高空艺术中心,也是目前国内高度最高的艺术展馆。其定位为专业性、多元化的现当代艺术展馆,既是对现当代艺术实践积极探索的呈现,亦有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现代艺术机构的愿景,致力于通过多元的艺术语境,推动青岛更深入地参与到当代的艺术对话之中。

云上艺术中心将与国内顶尖美术馆、全球知名艺术团队、国内外新锐艺术家携手,共同打造形式多样、主题多元的艺术大展。同时,云上艺术中心还将定期举办艺术公教活动,让艺术真正走近生活,走进大众。

未来,文化、艺术、游览、社交、休闲等多种体验均将于此交汇共生。同时,海天中心内其他业态,例如海天大酒店、瑞吉酒店、海天Mall等,将与文旅业态相互赋能,形成完整的游购娱综合体验场景,激发城市旅游业的生命力。(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王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