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让爱通过血液传递 即墨精英会举办"无偿献血 爱心行动"活动

2021-06-12 16:57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2日讯(记者 任俊峰)6月12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即墨区精英助残志愿者协会“无偿献血 爱心行动”活动正式启动,来自该区精英会56个分会的603名会员参与了活动,大家以无偿献血的方式为公益献血事业做出新贡献。

血液,是人间传递真情的红色纽带,无偿献血是人类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更是无私奉献、互帮互助的具体体现。今年世界献血者日的口号是“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意在无偿献血者通过献血拯救他人生命,改善他人健康状况,为保持世界脉动做出贡献。

6月12日上午8:30,即墨区精英助残志愿者协会无偿献血活动在即墨古城东门广场举行。即墨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新,青岛市中心血站站长逄淑涛,青岛市中心血站副站长李志涛等领导嘉宾以及603名精英会会员等参加了活动。

即墨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新在仪式上表示,即墨区精英助残志愿者协会自2020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持“包容、平等、友爱、奉献、互助、快乐”的理念,为即墨的残疾人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一年来,精英会先后组织了“脱贫攻坚精准助残”“残疾人逛古城”“传承爱心接力助残”“爱心助残情满中秋”“千人千村千户新春送温暖”等五次大型助残品牌活动,在全社会掀起了扶残助残热潮,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今天,我们举行‘无偿献血 爱心行动’,又是一次爱心奉献壮举,希望通过今天的无偿献血活动为即墨的献血公益事业做出新的贡献,同时也号召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以无偿献血的方式挽救更多宝贵的生命。”张新表示。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603名会员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地参与到了无偿献血活动当中。3辆移动献血车前排起了长队,大家排队登记、化验、抽血,情绪高涨,秩序井然,一袋袋红色血液延续着爱的传递。“今后,我们在总会的带领下,将号召更多的精英会会员们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为当地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精英会第四十五分会长马春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现场还举行了即墨区精英助残志愿者协会爱心献血驿站揭牌仪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