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妈妈逛商场忙购物弄丢孩子 民警“翻箱倒柜”帮找娃

2021-06-16 23:17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日前,城阳一女子因为专心购物导致两岁半的儿子走失,由于商场人多店多,接到求助的民警开始“翻箱倒柜”式的寻找,终于在商场二楼找到了小家伙。

6月12日上午,市民张女士带着两岁半的儿子在商贸城北区购物,在某店铺挑选商品时,张女士为了专心购物就让孩子在一边玩耍,可当她买好了东西准备离开时,却发现儿子不见了。张女士一下子慌了神,开始在商场内找儿子,但硕大的商场,找寻活泼好动的小家伙谈何容易,在寻找了半小时未果之后,张女士只能报警求助。

市场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商贸城找到了张女士,根据丰富的“找人”经验,民警一边安慰张女士一边迅速了解走失幼童的详细情况。基本情况了解清楚后,民警马上联系商贸城工作人员,让其通过广播协查小孩下落,然后迅速展开工作。功夫不负有心人,经多翻箱倒柜式的寻找,民警最终在二楼的自选商场内找到了张女士的儿子。张女士见到儿子又回到身边,激动得热泪眼眶。民警叮嘱她外出时一定要照看好孩子,切勿粗心大意。张女士连连称是,同时也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栾云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