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新东方双语学校新进展 预计今年9月投入使用

2021-06-18 15:47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8日讯(记者 朱颖)记者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备受家长们关注的青岛新东方双语学校项目建设进展顺利,目前宿舍楼及生活区地下车库、食堂体育馆、教学综合体、综合楼、幼儿园已全部完成主体封顶,正在进行装饰装修和室外配套施工。项目预计今年9月建成并投入使用。

青岛新东方双语学校项目位于平度市青啤大道东、规划人民路北、大连路南,规划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计划投资4.5亿元,是市级重点工程。该项目主要建设从幼儿园、小学部、初中部、至高中的K12国际一流学校,办学规模60个班级,在校生规模1500人,配备教职工200人,预计2021年9月建成并投入使用。

该项目于2020年11月份开工建设,建成投用后,将配备最先进的教学设施,打造全面化、科学化的智慧校园,全面推行中英文双语沉浸式教学,完善的宿舍体制,帮助学生提前适应大学生活,为3-18岁的学生提供高端国际化教育,全面提升区域教学水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