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上周青岛新房成交“量价齐升” 西海岸新区成交可观

2021-06-18 22:29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6月15日,上周(6月7日至6月13日)青岛新房成交数据出炉。6月第2周,青岛新房成交“量价齐升”,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稳步回升,成交均价也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上涨。据房地产大数据平台卓易数据统计,上周青岛新建商品住宅共成交2812套,环比上涨10.27%;成交面积约34.06万㎡,环比上涨11.86%。

近十周青岛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周度走势。

上周青岛各区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情况。

西海岸新区上周楼市成交表现可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再次“破千”,其具体成交套数为1062套,环比上涨13.83%;成交面积为12.69万㎡,环比上涨13.81%。与其他区市横向对比来看,西海岸新区成交量仍一马当先,占全市成交量的38%,而其他区市的成交情况与上周相比则变化不大。值得一提的是,上周西海岸新区的原胶南市板块拿下了新建商品住宅成交665套的成绩,成为青岛当之无愧的“销冠”区域。

近十周青岛新建商品住宅成交价格周度走势。

就成交价格而言,上周青岛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有大幅上涨,价格及涨幅都达到了近十周以来的最高值,其具体成交均价为16324元/㎡,环比涨幅为8.44%。不过,据了解,此次价格的上涨主要由网签项目结构导致,崂山区上周成交量上涨明显,其高达45728元/㎡(数据来源:锐理数据)的价格无疑拉高了全市的成交均价。

上周青岛新建商品住宅每日成交情况。

根据上周青岛新建商品住宅每日成交表,可以观察到上周的成交峰值出现在6月8日,当日成交套数为544套,成交面积为66792㎡;成交谷值依旧出现在周末,6月13日的成交套数为158套,成交面积为18660㎡。

上周青岛市单项目热销排行榜。

在上周青岛单项目热销排行榜上,有半数的项目来自西海岸新区,这5个上榜的热销项目分别是融创影都学府项目、禹洲弘阳天赋雲海项目、信达金地蓝庭项目、黑卓碧桂园美筑项目及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项目。

上周西海岸新区获预售证项目。

在新房供应方面,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网站公开的数据显示,上周西海岸新区共计8个项目取得预售许可证,准予入市开盘,可售房源为784套,总面积达9.24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静 见习记者 刘文羽 青岛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