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吴京、刘德华出演!《流浪地球2》将在青岛开机拍摄,2023年大年初一上映

2021-07-13 13:53 来源:闪电新闻
分享到:

据备案公示显示,电影《流浪地球2》预计将于2021年10月在青岛开机,2023年大年初一上映,讲述在宇宙中寻找新家园的地球在面对重重危机时,地球年轻人们再次挺身而出拯救地球的故事。

影片将继续由郭帆执导,刘慈欣监制、龚格尔编剧,吴京、刘德华出演。上一部《流浪地球》中,吴京饰演的中国航天员刘培强在执行任务时已经牺牲,这次又将会以什么身份出现,很受关注。

《流浪地球》2019年大年初一上映,票房46.86亿,仅次于《战狼2》《你好,李焕英》《哪吒之魔童降世》,位列中国电影票房第四。

《流浪地球2》又将有怎样的票房表现?2023年初,再一探究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