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周末两天适合“大洗”!青岛本轮降雨基本结束…

2021-07-16 16:52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总有雨雨雨雨过天晴的时候!”@青岛气象表示:周末两天,适宜洗晒,但不适合晒你哈!

据称,本轮降雨基本结束,明天白天将迎来多云天儿,后天多云间晴。

连着下了好几天,终于可以“放放干”啦!周末两天是适合“大洗”的日子,前几天积攒的衣物可以一股脑洗洗晒晒啦!但不适合晒人昂,周末想趁着没雨出去逛吃,可要做好防晒措施啊,阳伞撑起、太阳镜戴起!

市气象台16日14时50分解除雷电黄色预警信号和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青岛市气象台16日16时发布:【青岛市区】今天夜间阴局部有阵雨转多云,有轻雾,东南风4到5级阵风6级,明天白天多云,东南风4到5级阵风6级,相对湿度70%-95%,明天最低气温24℃,最高气温27℃。

【预报各区】今夜到明天阴局部有阵雨或雷雨转多云,海上局部有雾,东南风6到7级雷雨时阵风8到9级,内陆有轻雾,东南风4到5级阵风6级雷雨时阵风7到8级,明天最低气温24℃,最高气温30℃。

山东不少地市仍然大雨连绵。山东省气象台16日16时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泰安、济南南部、菏泽、济宁、枣庄和临沂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40~80毫米局部100毫米以上)并伴有雷电,德州和聊城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18~40毫米局部50毫米以上)并伴有雷电,其他地区有雷雨或阵雨,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10级局部11级以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