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中国工业品牌发展论坛暨“青岛品牌日”启动仪式明日举行

2021-07-16 17:01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7月16日讯 7月17日上午,中国工业品牌发展论坛暨“青岛品牌日”启动仪式将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此次活动由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青岛市商务局、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青岛日报报业集团承办,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青岛旅游集团、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服务中心协办。

启动+倡议+上线

三大仪式唱主角

为进一步发挥青岛制造品牌优势,以青岛制造品牌强化城市品牌,彰显“城市与品牌共成长”,打造城市级品牌宣传IP,此次会议上,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联合市有关部门发起“青岛品牌日”,集合青岛制造全品类产品,线上线下开展联合宣传推广,“以大带小”树品牌,“以老带新”拓市场,在全城掀起青岛品牌消费热潮,通过品牌传播全媒体矩阵宣传,推动“城市与品牌共成长”。

为进一步以品牌建设助力企业加快崛起,实现高质量发展,在17日的中国工业品牌发展论坛暨“青岛品牌日”启动仪式上,青岛制造企业代表将联合发布“青岛品牌日”倡议,共同推动“城市与品牌共成长”,为青岛制造品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为更好地传播青岛品牌日系列活动,更有效地推动青岛制造品牌宣传,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媒体单位,积极打造青岛制造品牌全媒体传播平台。17日,“工赋青岛”品牌传播媒体矩阵将正式上线,发挥主流媒体优势和影响力,以视频、直播、VR等全媒体形式传播“青岛品牌日”系列活动,组织媒体走进青岛制造企业、工业互联网赋能企业进行全媒体探访活动,用镜头和文字记录“青岛制造”品牌成长轨迹,讲述“青岛制造”品牌创新发展故事,展现“青岛制造”品牌的蓬勃生命力。

专家+企业代表

共探品牌发展新路径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都市产业处副处长陈建林,工业企业品牌培育专家组组长周宏宁,中国质量协会副秘书长侯进锋,北京国信数字化转型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陈杰,海尔集团副总裁、用户口碑平台总经理孙京岩将进行专题演讲共探“十四五”期间品牌建设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径,分享质量品牌工作经验做法。

星工场+品牌之夜+灯光秀

青岛制造震撼演绎科幻世界

与大会同步,在奥帆中心旗阵广场上,青岛制造星工场互动体验展将华丽展示青岛制造品牌魅力。以青岛城市整体品牌形象为背景,融合城市主文化要素,“青岛制造星工场”综合应用声、光、电,通过VR虚拟场景、裸眼3D等创新展示形式,让受众在科技全感官体验场景中,深切感受青岛制造的魅力。

作为2021青岛品牌日的重要组成部分,青岛制造星工场将在7月17日至7月31日与市民、游客深度互动。为进一步提升青岛制造品牌知名度、美誉度,本次“青岛品牌日”联合青岛各区市及企业,重磅打造系列品牌之夜,在青岛制造星工场互动体验展品牌发布区,组织区市、企业开展品牌推广活动。17晚,青岛品牌日首个品牌之夜——青岛品牌日-城阳制造之夜将在这里举行。当晚青岛制造企业还将通过灯光秀形式集中宣传展示青岛企业品牌形象,为市民游客上演浮山湾“青岛品牌日”大型灯光秀,震撼展示青岛制造品牌魅力。

据了解,2021年“青岛品牌日”系列活动有中国工业品牌发展论坛暨青岛品牌日启动仪式、“青岛制造星工场”互动体验展和品牌之夜、工赋青岛全媒体直播探访宣传、“青岛品牌日嗨购季”线上线下促销活动、青岛制造品牌研讨会暨青岛制造品牌协会理事会议五大板块构成,通过不同层级、不同侧重、接续不断的话题,全方位宣传青岛“品牌之都、工匠之城”形象,提升品牌内生引领能力,打造城市级品牌宣传IP,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乔文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