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提升城镇形象 平度市大泽山镇多措并举加强城镇管理

2021-07-30 06:47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30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张嘉玲)为加强城镇管理,提升城镇形象,改善居民生产生活环境,进一步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连月来,平度市大泽山镇以交通秩序、环境卫生、规范经营等为重点开展综合治理工作。

广泛宣传动员,做好摸底调查。通过入户宣传、发放传单、宣传车滚动播报等方式进行宣传动员。对违章占道经营的行为进行全面摸底、调查、汇总、分类。同时,认真谋划、合理布局,引导占道经营户入室经营。对不能入室(游商)的,划定区域、规定时间进行规范管理。

严格开展综合治理,形成联动合力工作。由镇执法中队、安监办、环卫办、村庄志愿者组成的小队对占道的摊点、摊群进行劝导,并帮助商家搬离占道物品及拆除雨棚,确保主要道路全天无占道经营和违停现象。目前共清理占道经营户百余户,规劝流动商贩进入市场经营400余次。

及时总结经验,形成长效机制。为防止占道经营回潮反弹,大泽山镇采取分时段、交叉检查等方式,对重点区域、重点地段实施监控,保证随时在岗、随时发现、随时整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