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藏书近4万册 "高管云端法律书咖"在百米高空开业

2021-07-30 10:44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30日讯(记者 陈志伟)7月29日,创建于1998年的德衡律师法律图书馆在这一天焕发了新活力,从这一天起德衡律师法律图书馆阅览室正式乔迁至海航万邦大厦50楼公司高管法律文化共享空间。当日,“以案释法大讲堂”同步揭幕。

1998年3月21日,全国首家律所法律图书馆——“德衡律师楼法律图书档案馆”在青岛市东海西路2号开馆启用,当时已拥有各类法学、法律藏书万余册。2003年2月德衡律师法律图书馆搬迁至青岛香港西路52号新德衡律师楼内,并开始启用计算机管理系统。2014年6月,德衡律师集团法律图书馆再次随德衡律师所搬迁至青岛香港中路2号海航万邦中心大厦,并将图书馆建到了集团旗下各个分支机构保持至今,彼时法律藏书已达三万余册。

7月29日,德衡律师法律图书青岛总部在集团扩建的50楼云端办公室重启,并开辟出“云端共享阅览室”,而经过再扩容的法律图书馆馆藏量也已达到近四万册。

依托于德衡律师法律图书馆以及新成立的青岛高管律翼书店,“高管云端法律书咖”在百米高空正式开业。在这里不仅有法律专业的书籍,更有适合企业高管阅读的管理类、文化类、经营类书籍,在这里一半是书香、一半是咖啡香,在这里是品尝咖啡、阅读心情、闲适从容的港湾,云端之上漫享悦读时光,是期望为商务人士及所有喜爱咖啡、文化创造的人打造的时尚先锋社交场。

图书馆重启揭牌现场,除了书籍的分享,还有专业大咖律师的沙龙讲座,德衡律师集团高级联席合伙人田小皖律师在云端开讲,田律师以时下大热的鲁南制药案作“鲁南制药大瓜案不是海外信托惹的祸”专题分享,为现场企业高管带来一场精彩的家族信托、财富传承知识分享。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