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出门带伞!今天起青岛全市范围迎来雷阵雨 持续三天

2021-08-04 05:40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讯 高温高湿下,强对流天气也会增多。今天起,我市大部分地区将迎来阵雨或雷雨天气。5日,降雨范围将减小,主要集中在北部平度、莱西等地区。而到了6日,降雨又将扩大到全市范围。

今起三天,我市主要以分散性、间歇性阵雨或雷雨为主,范围小,持续时间短,来得快去得也快,但局地降雨量可能会比较大,还需要多加防范。

从气温上看,与近几天差不多,市区最高气温28到29℃,内陆地区最高30到32℃。在降雨间歇期内,天气依旧会比较闷热,防暑降温少不得。

青岛市气象台发布:

【青岛市区】:今天白天,阴有阵雨或雷雨,东南风3到4级雷雨时阵风7到8级,相对湿度75%-95%,最低气温26℃,最高气温28℃。

【预报各区】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有轻雾,东南风,海上5到6级雷雨时阵风7到8级,内陆3到4级雷雨时阵风7到8级,最低气温 23℃,最高气温 30℃。(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记者 吴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