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女司机,二次酒驾被拘留!

2021-10-23 22:50 来源:城阳交警
分享到:

酒驾

长期以来都是青岛公安交警

重点打击的交通违法行为

在傍晚、在街头

你总能看见交警蜀黍

拿着酒精测试仪排查过往车辆的身影

俗话说“吃一堑长一智”

因酒驾被交警查处的司机

通常会知错就改

可偏偏有人不汲取教训

竟然还二次酒驾

......

10月20日晚,城阳交警巡逻中队在城阳区黑龙江中路开展“雷霆14号”夜查行动。22时许,一辆鲁U牌照的小轿车沿堤顶道路向东驶至堵控点被拦停。经查,该车驾驶人涉嫌酒驾被依法查获。

经检测,其酒精含量为32mg/100m,系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依法暂扣驾驶证。

据了解,金某(女)42岁系城阳区人。据称,其当晚受邀至朋友聚餐,开车去了饭店,喝了点啤酒。饮酒后找了一名代驾,因代驾无法找到她的具体位置,于是,她开车去找代驾的位置汇合。谁料,驾车途中被民警依法查获。

经民警进一步调查,金某曾在2016年12月17日,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巡逻中队依法处以暂扣驾驶证6个月,并处罚款1000元,记12分的处罚。

金某涉嫌二次酒驾,将被处以10天以下行政拘留,并处罚款1000元,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第一次酒驾“罚”!

第二次酒驾“拘”!

驾前贪杯,驾后伤悲酒后还想着拿起车钥匙

无论你是男是女不管你开的是机动车还是电动车

只要存在饮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

公安交警定当严查严处

请广大驾驶员做到律己律人严禁酒后驾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