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国信海天男篮两杆洋枪完成注册,亚当斯优先续约权仍归属青岛

2021-12-07 14:22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2月7日讯 今天,CBA联盟更新外援注册信息。青岛国信海天男篮的两名外援约翰逊和威尔斯已经完成注册,获得正式上场比赛的资格,将身披青岛男篮战袍出战第CBA常规赛第二阶段。

此前,约翰逊和威尔斯已经按照相关防疫政策完成隔离,并与大部队会合,参加了全队合练。约翰逊选择一直使用的41号战袍,而威尔斯则选择了44号。主教练吴庆龙也针对他们两人的情况,通过训练不断磨合球队的战术打法。

从训练情况看,此前在青岛男篮效力三个赛季的约翰逊很快融入了球队,而首次加盟青岛男篮的威尔斯还一段时间的磨合。由于今年CBA联赛的外援使用政策依旧为4节4人次,所以吴庆龙也针对两名外援的特点,安排了两套不同的阵容。约翰逊与老搭档林韦翰、王庆明、张骋宇和王睿泽组成第一阵容,威尔斯则与许家晗、李原宇、赵泰隆、吕俊虎等队员组成第二阵容。青岛男篮本赛季重点培养的小将高世鳌,则作为机动力量,视情况随时出场。

在CBA联盟公布的各队伤病名单上,赵大鹏和杨金蒙两名青岛队员上榜。受膝伤困扰的赵大鹏,本赛季还未有登场亮相的机会,第二阶段比赛将有望上场;手指骨折的杨金蒙,还需要更多时间康复。

此前,曾有消息称原青岛男篮的外援亚当斯已经抵达国内开始进行隔离。不过,从CBA联盟公布的外援优先权交易名单看,亚当斯的优先续约权依旧属于青岛男篮,这也意味着青岛男篮并未与其他CBA球队对于亚当斯的优先续约权进行交易。如此一来,青岛男篮在外援选择上掌握了主动,完全可以根据球队的战绩再进行外援上的调整,不排除将亚当斯在合适的时间招入队中的可能。(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许诺/文 王雷/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