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政协社科、新闻出版界别2021年度联合述职评议会举办

2021-12-10 15:01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0日讯(记者 丁淑华)12月10日上午,2021年度市政协社科、新闻出版界别委员联合述职评议会在韶关路54号举行。会上,出席委员按照市政协《关于做好2021年度界别和委员述职评议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主要从个人2021年度学习情况,参与“双岗双责双作为”、“爱青岛,让青岛更美好”主题履职行动、“三我”民声倾听主题活动、“倾听与商量”协商活动、专委会小分队、议政建言民主监督活动等履职情况以及履职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打算等内容进行了总结述职。

市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姚永明、委员联络活动工作室二级调研员陈静涛参加会议,对委员们一年来的履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更好服务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期望。市政协社科界别召集人王振海委员表示,社科、新闻界别委员今后将会继续强化责任担当,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市政协有关履职要求,发挥好各自界别优势作用,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的美好未来贡献更大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