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军休妙笔送祝福 市军休活动中心开展迎新春写春联活动

2022-01-13 16:57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3日讯(记者 宋波鸿 通讯员 高万成)虎年春节将至,喜庆的气氛日渐浓厚。1月13日下午,青岛市军休活动中心组织数名书法名家及部分军休干部举办“军休妙笔送祝福翰墨浓情迎新春”笔会活动。

笔会现场书法名家及军休干部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多种书法,尽显神韵,将心底的美好祝愿化作一张张寓意吉祥的书法作品,“盛世千家乐,新春百家兴”“虎添双翼前程远,国展宏图事业新”一幅幅飘散着清新的墨香,寓意吉祥的春联,表达了对新年美好生活的祝福。一上午的时间,书法名家及军休干部共创作书法作品200余幅,前来领取春联的军休干部代表拿着写好的春联,赞不绝口,活动现场氛围祥和温馨。

本次笔会活动是军休活动中心开展的“寅虎啸春送祥瑞 翰墨军休绘华章”新春系列活动之一,邀请了岛城书法名家与军休干部一起写春联,迎新春,受到军休干部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中心将紧贴军休干部实际需求,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军休干部服务的意识,开展更多具有军休特色的文化活动,丰富军休干部的文化生活,不断增强军休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