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计划2024年投入使用!同德路小学正式开工建设

2022-01-14 10:43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14日,记者从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了解到,同德路小学项目位于市北区劲松四路以西、同德路以北,依山半岛小区和阳光山色小区之间,占地面积约2056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9566平方米,规划30个班,可容纳学生1350人,是一所按照新标准设计建造的现代化公办小学。项目已于近期正式开工建设,计划2024年投入使用。

近年来,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和城域框架的不断拉大,主城区人口迅速增加,现有教育基础设施已不能满足社会对教育资源的需求。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等具体民生问题,会同市财政局、辖区政府围绕既定目标,采取跟踪督查、倒逼目标、倒推进度等措施,聚力提速项目建设进度,用民生实事高质量落实落地,助力构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2022年计划开工建设中小学幼儿园6所,竣工交付5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