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点燃冰雪激情!冬奥会临近 青岛滑雪场人气火爆

2022-01-14 16:36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4日讯(记者 宋波鸿)随着北京冬奥会的逐步临近,以及中小学生即将迎来寒假,青岛的滑雪场人气逐渐火爆起来。

记者来到位于青岛即墨的金山滑雪场,实地探访冬奥会即将到来的滑雪场情况。即便是周五工作日,初级雪道的魔毯上,络绎不绝的滑雪者依然排着队等候上到顶峰感受滑雪的刺激。中级雪道上,滑雪发烧友同样排着队跃跃欲试,时不时来几个滑雪小技巧。

据滑雪场负责人张猛介绍,上个月下旬金山滑雪场开放以来,已经相继迎接了散客以及团体游客的到来。随着冬奥会的临近,游客数量较往年有明显增加,大家都对冰雪运动燃起了激情。

“无论是初次体验者还是单板、双板滑雪发烧友,因为冬奥会的带动,大家好像对冰雪运动又有了全新的认识。”张猛说,“目前,金山滑雪场共设有初级雪道3条,中级雪道1条,高级雪道1条。除了高级雪道仍在造雪中并未开放,其他雪道还有儿童游乐区都是开放的。”

一位滑雪发烧友表示,“北京冬奥会马上就到来了,对滑雪也燃起了新的激情,每年也都会滑雪,但是今年感觉会滑得更多。除了在家看冬奥会之外,在室外来一场实地滑雪似乎更能感受真正的冬奥氛围。”

张猛还介绍,“金山滑雪场除了滑雪项目之外,还有雪圈以及雪摩托等等游玩设施,所以即便没有基础的初学者或者小朋友,也能在这里找到冬日的欢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