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剧透!又一股冷空气来袭,岛城气温将再次下降…

2022-01-14 20:5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blob.png

最新天气剧透来了!青岛气象部门刚刚发布:又一股弱冷空气后天来袭!

据预报,今天晚上在云层的覆盖下,气温略有回升,市区最低气温0℃上下,北部地区-6℃左右;明天白天,天空逐渐回归晴朗,升温的步伐继续,全市的最高气温会达到6~7℃;在冬天,温暖是短暂的,寒冷才是常态的。

blob.png

后天又一股弱冷空气影响我市,气温将再次小幅下降。最近几天岛城冷空气频繁,气温起伏波动,要注意防寒保暖。

青岛市气象台16时发布:

【青岛市区】今天夜间,多云间阴,西南风4到5级阵风6级,明天白天,多云转晴,西南风转北风4到5级阵风6级,相对湿度50%-70,明天最低气温0℃,最高气温6℃。16日:晴间多云,北风4到5级阵风6级转3到4级,-3到2℃。17日:晴间多云,北风短时南风3到4级转4到5级阵风6级,-2到6℃。

【预报各区】今夜到明天,多云转晴,西南风转北风,海上5到6级转6到7级阵风8级,内陆4到5级阵风6级,明天最低气温-6℃,最高气温7℃。16日:晴间多云,北风4到5级阵风6级转3到4级。17日:晴间多云,北风短时南风3到4级转4到5级阵风6级。

blob.png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15日夜间至17日,受冷空气影响,我国东部地区将出现4~6℃降温,其中内蒙古中东部、吉林、辽宁等地降温幅度可达8~10℃,上述地区还将伴有4~6级偏北风;不过冷空气路径偏东,主要是北方降温比较明显,尤其是东北地区,气温波动相对比较明显,像是哈尔滨、长春周日最高气温又要重回零下10℃以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