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泊里大集火了一位"擀皮男孩" 一次擀6张皮!网友褒贬不一

2022-01-18 12:41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8日讯(记者 宋波鸿)近日,青岛泊里大集上一家炉包店,一个擀皮的10岁男孩火了。娴熟利落的擀皮动作,冻得发红的小手,被一众网友一致评为“最懂事的小朋友”。视频中的小男孩一次可以擀6张皮,他还介绍,自己每天早上4点多就起床了,5点多就来到泊里大集开始帮家里干活。

有网友询问他的家人得知,只是放寒假了,小男孩临时过来帮忙,没想到在网上火了起来。也因为这个“擀皮男孩”的火爆,他们家炉包生意变得特别好,排队人越来越多。

不过对于这个“擀皮男孩”的火爆,也有网友持不同意见,“小男孩手都冻红了,未成年人劳动要适当啊!”也有网友表示,“小男孩帮帮家里忙,是可以,但是不能成为卖点和噱头。”但也有网友表示支持,“小男孩立志靠劳动帮家人,从小劳动致富没有什么大问题。另外如果能成为网红,还能开启一条新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