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春节临近 台东夜市悄然火爆!练摊"开集" 年味浓郁

2022-01-18 12:41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8日讯(记者 宋波鸿)近日,随着青岛大中小学相继放寒假,加上春节的临近,台东步行街的夜市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机和活力。虽然气温在0℃左右,寒风依旧吹,却阻挡不了市民游客的放松心情。

记者于工作日的下午4点多来到台东步行街发现,这里业户已经纷纷开始营业了,鲍师傅等网红糕点店铺也已经开始“大排长龙”。美食街上,烤肠以及烫串店里,食客几乎坐满。不少卖春联福字的商户,也都把货品摆放整齐,张灯结彩,年味浓郁。

不仅仅是台东美食街,台东一路地铁站口附近的台东“练摊”也开始悄然兴起。4点多,直播唱歌的小哥哥小姐姐已经摆好了摊位,支起了设备,开始了夜晚的直播表演。卖冰糖葫芦的大姨也已经摆放好商品,等待顾客的光临。

“这不放假了,赶紧来台东步行街溜达溜达了。”一对小情侣从地铁口出来时表示,“吃点小吃,买点东西,过年了就喜欢出来逛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