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官宣!于谦、冯巩、蔡国庆等一大波明星将登山东春晚

2022-01-20 16:22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0日讯(记者 宋波鸿)近日,山东卫视又官宣了一批山东春晚演员名单。蔡国庆将再登山东春晚,而于谦、冯巩领衔的笑星团队,将为本届山东春晚增添大量包袱和笑点。

据山东卫视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山东春晚将在大年二十八与全国观众见面。除了此前公布的周涛等主持团队之外,蔡国庆还将再登山东春晚表演歌舞。从目前公布的剧照来看,蔡国庆甚至更换了多套服饰,庄重大气而又时尚摩登。

此外,由冯巩,于谦,孙涛,闫学晶,王小利等笑星领衔的喜剧天团,将奉献丰富有趣的语言类节目。主创表示,“今年山东春晚我们要做到,尽量有悬念,剧情有跌宕,结局有反转!”势必为全国观众打造一台有意思的“春节大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