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不了解潮汐 两名大学生被困青岛石老人网红山洞

2022-01-22 15:33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2日讯(记者 陈志伟) 1月21日16时40分许,崂山消防大队银川路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称,在石老人景区网红山洞有两人被困,海水涨潮将没过山洞,情况十分危急。消防救援站立即派出两辆消防车、14人赶往现场营救。

现场,天色渐暗,消防救援人员迅速成立一支5人救援小组携带山岳救援装备、救生衣及救生圈从山洞后山登山救援。此时,一渔民驾驶渔船靠岸,得知有人被困网红山洞,主动提出使用渔船帮忙营救。经过现场指挥员安排,成立2号救援小组携带水域救援装备乘坐渔船进行海上营救。

17时15分许,2号救援组在渔民的协助下,成功营救两名被困人员,两人状态良好。据了解,被困人员是两名大学生,两人前来石老人网红山洞打卡,因不了解潮汐情况,反应过来时已被困在山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