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驻青央企高效推进中国钢研“一院一园”项目

2022-01-22 22:45 来源:大众日报
分享到:

近日,由中建筑港集团总承包公司承建的中国钢研“一院一园”项目1-12号楼陆续完成封顶任务,即将进入主体验收倒计时。

作为山东省、青岛市的重点工程,中国钢研“一院一园”项目获评“青岛市建筑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示范工地”。

近年来,中建筑港集团总承包公司以蓝湾运动中心、中国钢研“一院一园”等一批项目的开工建设作为青岛市区域市场开拓的突破口和起跑点,使得房建业务发展蹄疾步稳,留下了一连串闪光的足迹:主力军全面挺进青岛主战场,积极探索“市场营销+区域建设”运营新模式,推动企业由高速度跨越式发展向品牌化高质量发展转变,企业驶入发展快车道。

春节临近,中建筑港的建设者们齐心协力推进着项目建设进程,一个接一个的工期节点陆续完成,得益于建设高效、完美履约的品质追求,项目建设过程中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认可,累计获得业主表扬信十余封。

在保证项目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中建筑港集团总承包公司陆续开展了系列党建共建活动,实现了党建与生产经营工作的深度融合。先后组织了一束鲜花祭英烈,让别样清明更清明;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筑牢安全防火墙;承办中建筑港2021年度劳动竞赛暨“工匠杯”BIM技能比武大赛启动仪式,响应青岛市“项目落地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成立“筑爱之港”志愿服务队,在项目周边建设便民服务站,免费为游客提供热水及休息场所,走访慰问老党员,邀请四方街道宣讲团进项目讲党史,潍坊市高新区总工会“送清凉、送健康、讲党课”,青岛大学新闻系学子到施工现场采风写作,潍坊东明派出所进行反诈宣传,实现了为群众办实事,为青年办实事,为工友办实事。

中建筑港集团总承包公司充分依托中建筑港“红帆工程”,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传播房建品牌。落实“党建引领、共建搭台、经济唱戏、品牌传播”的工作思路,以品牌活动、品牌传播、品牌荣誉为载体,以新闻宣传推进品牌传播,以品牌传播塑强企业形象,围绕志愿服务和特色共建活动的鲜活载体,提升外宣质量,扩大社会影响力,争创外部荣誉,打响了筑港房建品牌。

中建筑港集团总承包公司先后获得崂山区“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2021年度青年文明号”、“2021年度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等集体荣誉称号,中国钢研“一院一园”项目荣获青岛市“2021年度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白晓 通讯员 曹栩 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