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央视春晚首次联排!这两位青岛年轻演员有望登台

2022-01-23 10:11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3日讯(记者 宋波鸿)近日,央视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北京进行了首次彩排。刘欢、张艺兴、沈腾、贾玲、张小斐、赵丽颖、宋祖儿等表演嘉宾亮相彩排现场。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未见黄渤和黄晓明等青岛大牌演员,但宋茜、任嘉伦两位青岛年轻明星的现身,依然让不少观众吊起了胃口。

随着首次联排的开始,央视春晚这道一年一度的“年夜饭”也进入到紧张的“备菜”阶段。联排当天,众多明星演员裹得严实,低调亮相央视彩排,引发围观。

来自青岛的任嘉伦已经在2021年首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他表示,“春晚是一个很重要的舞台,不能出错,为了我们这个小品,剧本反反复复修改了近40次。作为演艺人员能够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真的可以说没有遗憾了!”今年,他再战央视春晚,将同样带来小品演出。

而来自青岛的宋茜,2022年将是她首次尝试登上央视春晚舞台。此前,宋茜是在韩国出道的偶像女团成员,近年转战国内影视剧圈,已经先后斩获了“金鹰女神”最受欢迎女演员等荣誉,唱跳舞台依然保持着偶像水准。也有不少粉丝和观众都开始期待宋茜在央视春晚上的“首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