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年慰问暖人心!市南区为一线城市美容师送上小年饺子

2022-01-25 16:51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5日讯(文/宋波鸿 图/柳栋)在小年来临之际,为了让奋斗在一线的城市美容师们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吃上热腾腾的饺子,市南区餐饮协会党支部联合区各部门及爱心餐饮企业给市南区城市发展有限公司一线新市民送来了慰问和关怀。

1月25日中午,“吃饺子、过小年,温暖度寒冬”活动在市南区软件园餐厅举行。市南区爱心企业邀请了20名城市美容师代表来到活动现场热热闹闹的吃了一顿“小年团圆饭”。市南区孙晋华副区长给仍然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城市美容师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对大家2021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为大家新一年的工作加油鼓劲。

市南区城发公司董事长申天寿表示一碗小年饺子,深切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我们环卫工作的关注与支持,新的一年城发公司全体职工将继续为打造洁净有序的城区环境贡献力量,为建设青岛市国际化大都市样板区添砖加瓦。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城市美容师们也纷纷表示,虽然因为工作原因不能回家过年,但是有领导的关心和照顾,心里感到很知足,来年一定踏踏实实工作,用勤劳创造美好的城市环境。同时,区爱心餐饮企业与11个环卫工作站对接,将热气腾腾的饺子送到了1650余名城市美容师手中,在这个寒冷的冬季,这顿小年饺子,温暖了每一位一线职工的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