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不配合防疫!平度一名次密接者被行政拘留

2022-04-14 21:13 来源:幸福李园
分享到: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人们的心。总有人在这紧要关头恣意妄为、蔑视法规,不按规定执行疫情防控措施。

2022年3月27日,旅居疫情风险地区的孙某飞返回平度市李园街道刘家寨村居住地,但未主动向村庄报备。3月28日,孙某飞被确定为新冠确诊病例的次密切接触者,按相关疫情防控要求,需对孙某飞进行医学隔离。

当日,该村防疫人员联系孙某飞并确认其已经返回刘家寨村家中,随后防疫人员通知其准备好行程码进行现场确认,但孙某飞拒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在防疫人员到达前骑电动车逃离。3月30日,孙某飞被公安机关带回平度集中隔离点进行医学隔离。

在4月13日解除隔离后,公安部门依法对孙某飞做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