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奋斗者正青春|青岛:扣好年轻干部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2022-05-13 10:02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市纪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年轻干部群体开展定制化廉洁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年轻干部牢记初心使命,时刻自重自醒,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日前,青岛海发集团纪委书记、市监委驻海发集团监察专员付元庆,以“年轻干部要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为主题,为集团年轻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教育课。

4月份以来,青岛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团市委联合组织开展观看一部年轻干部警示教育片、上好一堂年轻干部定制化警示教育宣讲课、用好一本严重违纪违法年轻干部忏悔书、发出“廉洁从政、忠诚可靠”致全市年轻干部一封信等“四个一”定制化廉洁教育活动。此次活动在全市各级各部门单位广泛开展,教育引导年轻干部对党忠诚老实,坚定理想信念,正确对待权力,严守纪法规矩。

此次定制化廉洁教育活动强化身边案例的警示震慑效果,结合近期查处的年轻干部违纪违法案件,拍摄警示教育片、编印忏悔书,分层分类分级开展宣讲,以案说德、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责,教育全市年轻干部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号召全市年轻干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立足岗位、青春建功,奋力谱写青岛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宏伟篇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