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太浪漫了!青岛世博园百米木绣球如约而至 盛开如雪

2022-05-13 15:22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3日讯(记者 宋波鸿)进入5月,青岛世博园的百米白色木绣球盛开,远远望去,就像一个个雪球一样,簇拥在茂盛的绿叶当中。

世博园这处特别的景色,也成为了不少网红、博主的拍照打卡圣地,并且非常“出片”。在这条绣球花路上,身穿汉服的小姐姐摆着各种姿势打卡拍照,甚至还迎来了不少拍摄婚纱照的新人。据介绍,木绣球一般主要是用于城市和庭院的绿化树种,其球花絮如雪球累累,花期一般在一个月左右,盛开起来洁白如雪、亭亭玉立,并且显得“仙气飘飘”。

这条景色优美的绣球花路,就位于青岛世博园中华园春熙路上,从青岛世博园6号门进入,大概走几分钟的路程,这条长长的花路就会映入眼帘;如果从正门进入,那么向右手边一路走,穿过中华园同样可以找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