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太悬了!胶州仨女子芦苇滩上采粽叶,水位涨到胸口回不了岸

2022-05-19 22:29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18日下午,胶州市三名女子到大沽河芦苇滩采粽叶,结果河水暴涨三人无法上岸,在蓝天救援队的帮助下,三人成功脱险,好心的救援人员还将粽叶一并带回岸边。

18日下午,胶州市三名中年女子相约到大沽河青岛-胶东机场高速段桥下附近的一处芦苇滩采摘粽叶,三人在退潮时下水,整个河中的芦苇滩没有水,但她们发现越是往里面走的粽叶越大,三人便逐渐离岸边越来越远,由于忙于采粽叶没有注意到水位逐渐上涨,等她们摘了不少粽叶想返回时,结果发现来时的路已经被河水淹没,三人在周围找了很久,也没能回到岸上,并且水越来越深,只能报警求助。

当晚7点,胶州市蓝天救援队接到求助电话,救援人员立即携带救生圈、救生衣、冲锋舟、绳索等救援器材赶赴现场进行救援。队长范振增在勘查现场后,立即安排队员们开始实施营救。两名队员驾驶冲锋舟携带照明装备、救生衣、绳索等救援装备在水中寻找被困人员,几分钟后救援队员在水中找到三人,此时河水已经漫到了她们的胸口位置,随后队员们将受困者救助到船上,三人最终被成功营救上岸。好心的救援人员还将三人采集的粽叶一并带回岸边。

记者 刘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