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市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高速出行最新提示

2022-05-21 07:14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分享到:

青岛高速出行服务平台8时许最新提示:

青银高速青岛段(辽阳东路至流亭站)、青新高速、沈海高速青岛段、前湾港2号疏港高速、龙青高速青岛段、新机场高速正常开通。

image.png

青岛市气象台2022年05月21日02时15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市南、崂山、西海岸近海海域已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大雾,预计今天凌晨到白天,我市沿海地区和近海海域仍将有能见度小于200米、局部能见度小于50米的大雾,请注意防范。

防御指南:

1.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做好防雾工作;

2.机场、高速公路、轮渡码头等单位加强调度指挥;

3.驾驶人员必须严格控制车、船的行进速度;

4.减少户外活动。

青岛高速出行服务平台今晨5时许发布提示

接交警通知,因恶劣天气,沈海高速胶州段、黄岛段、前湾港2号疏港高速暂时封闭。请广大司乘人员合理规划行车路线,注意行车安全。青银高速青岛段(辽阳东路至流亭站)、青新高速、龙青高速青岛段、新机场高速、沈海高速莱西段、平度段正常开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