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山东 > 正文

【争当领头雁】市总工会举行解放思想大讨论报告会

2018-10-17 14:06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7日讯(记者 陈志伟)16日下午,市总工会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解放思想大讨论第二阶段专题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潘泰萍作了《新时代工会如何应对劳动关系危机》的专题报告,市总机关全体干部和直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潘泰萍教授作了《新时代工会如何应对劳动关系危机》的专题报告。

潘泰萍教授围绕工会职责职能,以详实的数据资料分析了新时期劳动关系危机的新趋势新特征,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谐劳动关系构建的内涵和要求,以丰富的案例介绍了工会从宏观、中观、微观三个层面参与劳动关系协调和治理的模式方式,并为工会源头预防和科学应对劳动关系危机提供了科学的理论指导、制度设计和可借鉴的实际举措。

市总工会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解放思想大讨论第二阶段专题报告会 。

此次专题报告聚焦工会主责主业,着力提升工会干部适应新时代工运事业创新发展的能力,力促工会干部进一步提升业务理论高度和深度,打开工作思路和视野,在解放思想大讨论中,主动研究新形势新问题,主动担当新使命新任务,以实际行动推动工会强“三性”、去“四化”,在和谐劳动关系关系构建中更主动更积极地发挥工会作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