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山东 > 正文

快讯:青岛3所学校建设进展 北村配套初中明年投入使用

2018-10-18 16:11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8日讯(记者 于泓)今天下午,青岛市教育局基教处处长项骏做客青岛政务网《网络问政》栏目,就中小学校教育管理相关问题上线与网友进行交流,关于市民关心的学校建设问题进行了在线解答。

金茂湾小学正在办理前期手续

关于金茂湾配套小学的建设进度问题,项骏处长谈到,该项目为小区配套学校,由青岛市城投集团建完后移交市南区使用。目前,相关部门目正在办理项目前期手续,力争早日开工。目前四川路1号学校建设项目正在进行中,招生时间及办法尚未确定。金茂湾小区所属路段学区学校为市南区第二实验小学。目前购房居住的适龄儿童已经正常安置在市南区第二实验小学,未来有入学需求的适龄儿童也可凭相关材料登记入学。目前市南区正在进行适龄入学儿童摸底调研,请家长放心,市南区教体局会依据青岛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政策妥善做好适龄儿童入学安置工作。

北村配套初中明年投入使用

关于北村配套初中建设进度问题,项骏处长答复到,北村配套初中(规模为24班初中),占地面积30多亩。该配套学校由青岛市建委代建,今年上半年已经开工建设,预计2019年投入使用。具体招生信息以当年发布的招生政策为准。

文昌路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尚在论证

在网谈中,有网友提问李沧区文昌路第二小学和文昌中学将合并成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但是土地现状有高压线且存在拆迁问题,请问这所学校什么时候开建?

对此,项骏处长回复到,该建设项目目前正在论证阶段,具体开建时间待论证后才能确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